Visit InfoServe for backgrounds.

星期日

等待

今天要回去医院,
上个星期五去验血,
医生说我白血球过多,
还不批准我去当兵,
就开了一瓶药水给我喝,
叫我今天到回去复诊,
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又要等待今天的报告,
批准我去就是说我要去受苦了,
不批准我去就是说我身体出了状况,
我该怎么办啊?
呜呜呜....

还有很多东西要等待,
等待某人给我答复,
30号是否会上来kl,
等待他的改变,
改掉他抽烟的坏习惯,
等待他带着我逛街,
而不是让我在后面跟随他,
等待和朋友欢送会的到来,
等待3月14日我出兵役的日子

3 条评论:

Alvin 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vin L. 说...

宝铃....
不管你会不会去当兵....
不管你的身体会出现什么状况....
我都希望你能够坚持的去接受和面对....
我也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希望他会为你而改变....
希望他会为你而戒烟....
希望他会牵着你的手....
好好的陪你一起逛街....
希望他不会再让你走在他的后面....
希望你们能够真正的得到幸福....
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听医生的话....
准时去复诊....
虽然我知道你很不想去当兵....
可是你既然被选中了....
就要勇敢去面对....
不要去逃避....
而且现在医生也还没有说你可以去....
不管事情到最后会怎样....
目前你应该先注重你的身体检查....
这样医生才有办法帮你检查清楚....
白血球过多真的不是件小事....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为了你自己....
为了你的家人....
为了你的将来....
为了你的等待....
为了所有关心你的人....
乖乖的听医生的话....
准时去做复诊吧....
先不要去想什么当兵的事了....
虽然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陪你度过这些日子....
不过我永远都会为你加油打气....
为你祝福....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当你觉得需要我陪你的时候....
我随时都很乐意的陪你....
也非常的欢迎你来找我....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要找我....
你也可以选择忘记我....
不过你一定要加油哦...

P.L.Tan 说...

勇贤:
谢谢你的祝福,
真的很希望他能够戒烟,
追求时期的他答应我要戒烟,
可是那天他告诉我说,
他不想戒,他说会很辛苦,
我责问他当时为什么要答应,
他竟然说要得到一个人当然是必须哄她先,
这句话我听了很痛心,
原来追求时和得到後的他完全是不一样的,
他也说过,只要我和他在一起,
他什么都可以,包括戒烟和戒酒。
我也不想再尾随他后头,
我会找机会和他说的,
我知道白血球过多会很严重,
所以我也有吃药,
虽然药水咸咸又有怪怪的味道,
药丸超大颗又苦苦的,
我还是咽了,你也知道平时的我不吃药的吧,
哈哈哈....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啦,
说过了啊,
朋友是一辈子的,
怎么能说忘记就忘记呢?
虽然你不能陪陪在我身边,
可是有你在远方的打气与祝福,
那也算是陪我度过艰难的日子啊。
恩,我会加油的!